全部都忘了

【知乎体】【楼诚】什么时候会被恋人的情商气的想分手?

我竟然这么帅:

感觉大家都喜欢轻快风的呀~写大哥正经风的回答的时候我是呕心沥血【并没有 ,写阿诚的基本上是一气呵成。可是大家好像都跟我一样都偏爱阿诚的呀~ 那么今晚就继续阿诚风的甜甜甜!



什么时候会被恋人的情商气的想分手?


 明诚, 回首浮生半是卿。


2019个回答    分享


 


上次先生在感情区回答了一个问题之后突然火了起来,我不断收到私信一群人争着抢着要跟他睡,还不要钱。


 


我只能说,你们试试看。


 


什么叫如果听他气音说情话整天都处于恋♂爱♂状♂态?!


 


什么叫如果能跟他旅游你们简直会高兴的在天上飞?!


 


我就先把你们拽下来。


 


今天刚好看到了这个题目就让我来扒扒老古董的皮  : )


 


首先你们觉得的他。


 


 实际上我们在一起之后的他。


 


 


接下来,作为一个秘书的强迫症,我依然分条来说。


 


分为两大点,关系确定前和关系确定后。


 


首先要说的是,我们两个都不是只跟对方谈过恋爱。


他在出国前恋爱过,出国后也恋爱过,出国回来之后基本上就没了,除了一些官场和生意场上来往的人。


而我只在出国的时候有过一次。


此为背景。


 


先说写情书。


他追女生他不写,让我写。让我写你以为完了吗?他还亲自拆开批改,把里面的单词和语法错的全纠正过来,让我重写,结果写完还不用我的!!他自己写了寄出去。



我在法国呆那么些年法语说的顺口的除了日常用语接下来就是情话了。


 


 


 


那个时候还没察觉喜欢他,只觉得写情书的时候只想手撕他,气的想回国让他自己呆在这边自生自灭,最好流落街头无人接济。


 


他写完之后还让我看,告诉我他写的就是范文!


而且他的情书几乎每一篇都大同小异,竟然每次都能追到女生。


导致之后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情书我一封都懒得看,反正也没变。


还不如买条领带送我来的痛快。


 


之后就是送礼物,不管去哪他都说买点礼物让我去寄给她女朋友巴拉巴拉巴拉,便宜的贵的都有,而我,陪他几乎逛遍法国的人,除了磨破几双鞋其他啥都没!!不!还有一肚子气!


还让我给你女朋友寄礼物?我只想寄炸弹!


 


 


不好意思我好像上面表现出来太激动,其实跟他谈恋爱的很多女生我还是很敬佩的,她们很漂亮也很聪明,用你们的话就是很女神。而且我记得跟大家说过,我对于大哥一直都是不敢觊觎的心思,所以当时情绪真的没这么激动,只觉得心里特别不开心,尤其是很多时候他跟他女朋友过夜不回家的时候,摔过东西,也一个人也偷偷咬着被角哭过,但真的从没怪过他,觉得他不敢或者怎样。这里就不再多说。


 


听到这里你们还觉得他情商高的突破天际吗?


之后再说我谈恋爱的时候,他次次都在场!我有的时候专门挑他有课的时候来他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到我,谈个恋爱跟打地道战似得。


关键是,即使那个女生在场,他还殷勤的给我弄菜,告诉那个女生我吃什么不吃什么,但是他说的几乎一样都不对。。幼稚的跟小孩一样。我真怕他会不会喝完一杯酒然后再吧摸吧咂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来一颗棒棒糖舔舔。。


最后我女朋友跟我分手的原因就是她说她觉得我比较合适跟我大哥谈恋爱,毕竟我大哥那么了解我。


当时我都不知道是先跟大哥打一架还是先去追回她了。


 


 


虽然我最后也遂了她的意。 


 


我要平复一下心情去帮先生准备会议资料去了,不然我害怕等会我忍不住把咖啡浇他脑袋上做造型。以后再扒。


 


---------------------更-------------------


 


 


大家好。我又来了。


有人评论说我咬被角哭什么的太娘了。我这里解释一下,这是我小的时候养成的习惯,小的时候因为太没安全感,所以爱经常躲在被子里,现在不大好改。不过我已经很久没哭过了,除了某些特定时候。。


 


 


说个昨晚的事,现在的我是如此想捂脸叹息,顿觉一个做秘书的应该早点发现自家先生情商低的毛病,及早予以救治。


我本来存着口气准备跟他讨论他的情商问题的,结果他昨天看公文看到晚上十二点,一脸疲惫,而且他事也多,我就没舍得说。就铺了床让他洗洗赶紧睡。


他上床就像往常一样抱着我,但是我当时心里还有气,我就说撒手,别碰我。


他说哦!


他竟然说哦!


然后他翻身睡了!


当时的我


 


 


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必要讨论情商了,因为他根本没有。


 


 继续上次。


这次说关系确定之后,我依旧只能说呵呵。


 


 


先说感动你们无数少女心的月下告白吧。


那天晚上是挺感动的,真的没想到先生能说出那样的话。


我跑的太急也就扭伤脚了。


但是之后三天我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被他抱着去餐厅吃饭你敢想?!


我说让我下来他竟然觉得我是害羞!


对,害羞的我只想给他双腿绞杀。


 


出去逛的时候我只是路上稍微走的快了点,他就拽着我直批评,说我不爱惜自己身体,脚没好都这么放肆。


我只是腿扭伤又没有腿被打折!!!


然后他就这么名【si】正【bu】言【yao】顺【lian】的蹭了几天勇抱。


 


要不说当兄弟时间长了性格会有些相似呢?他流氓起来连明台和他老师加起来的平方都不是他的对手。


 


还有就是他太爱讲道理了!


先不说我,就说我们弟弟明台。他给明台讲道理的时候明台的表情明显就已经是“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小公举了”他还在讲,讲不听就打,因为这件事不知道他跟明台老师撕过多少次。


 


再说我。有一次先生因为生意上的问题,跟一个女的见面,为了笼络那个女的,他请人家去酒店开房谈♂心♂


听说他去酒店开房谈心的我 


 


而他还要我帮他送东西。他打开门的时候扣子开了两颗,脸上是微醺的神色,眼底波光潋滟。


还说自己一会就结束让我在门外等他。


等!他!


多大脸啊让我等他跟别的女的。


 


虽然出于他秘书的奴性我还是等了。


 


从他从酒店房间出来到送那个女的回家再到回到我们家,我都没跟他说话。


我一回家就窝在沙发里,努力翻着白眼暗示他不是很想理他。


然而他却说恋人之间应该包容,不应该在不该的场合使小性子。还说他一直以我的懂事骄傲,今天的我让他很意外。


 


我在家里我还不能对他翻白眼了?难道要我躺在大街上撒泼说明家长官不是东西虐待他秘书吗?!


 


 


我依然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他竟然生生把我从沙发上扯了起来,又说我没一点秘书的样子,跟我谈员工守则谈了快一个小时。


我从没想过让他认错之类的,但是哪怕解释一句也行,我都能原谅他。然而他啥也没说,第二天还跟没事人一样使唤我。


 


 


这就是你们说的情商高?!情商高?!


 


 


 


还有一次,他在家里养了很多花草,有一个竟然长出了小橘子。那可是我一手打理出来的,我真的只是好奇想尝尝它是什么味道。


结果被先生撞见了,我一着急就把橘子给扔掉了。


按照正常的走向难道不应该是他微笑着也摘了一颗塞进嘴里夸我把他的花草打理的好吗?


为啥我家先生说我连观赏橘都不放过简直像一只馋猫?


好奇都不让好奇吗?


试问除了花草我不认得其他的我有什么不能给他帮上忙的?


就他的情商还嘲笑我了?


 


 


 


今天大姐出差回来,要提前回家去给大姐做饭了,先说这么多。顺便在先生碗里下点毒。: )


 


 


 


----------------------------------------


谁说我讲的在特定的场合哭是在床上?


先生看到了好吗!!


现在先生这个老古董看我的表情中都多了一丝微妙的意味。


还说没想到我天天在网上跟人家讲这个。


吓得我昨天晚上我还巴巴给人家解释半天,结果人家一句不听把我按怀里说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啊先生。


 


 


话题继续。


有的时候闹别扭的时候,我一生气就说让他睡客厅。


结果他一句话不争抱着毯子就去了。


 


那么高的人,缩在沙发里,还一脸倦容,眉头紧紧皱着。


 


有的时候气的狠了,觉得狠狠心不管他就让他睡客厅。


 


结果他晚上还会呓语叫我,彻底没辙。


最终还是我认输,起床叫他回屋里睡。


人还笑眯眯的回来,嘴上还说着“还是我的阿诚懂事。”


只字不提别扭的事,这种感觉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


先生的情商简直就是黑洞啊。


 


 


 


另外,欲拒还迎这种事在我们俩之间根本不存在!!


有的时候要酱酱酿酿的时候,我就拒绝一下,说不要…


结果他就说好,然后就抱着我睡了。。


跟这样的先生比起来我简直是太主动了。


 然而我真的不是这样的。


 


 


每一天的我,都是那么的想分手。


 


但是每一天的我,又都比前一天更喜欢他。


也许因为这样所以才能每一天都在为他的情商着急又能陪他过一天又一天吧。


----------------------------------------


 


 


最后依旧按照惯例发照片。合照喜欢吗。


 


那么答应我以后有什么问题都私信我不去打扰先生好吗。他工作很累每天看这个晚上到很晚第二天他会头疼的。打扰我就好


编辑于20XX-XX-XX   3333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热度(1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