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忘了

【知乎体】【楼诚】身边有一对模范情侣什么体验?

我竟然这么帅:

身边有一对模范情侣什么体验?


 


 


明台, 反屠狗大队队长。


 


谢邀。


虽然十分不想被邀。


 


这道题如果让我写,基本上是“身旁有人在屠狗你觉得被屠的爽吗?”


 


 


我只能说是时刻要爆炸的感觉!!


这里先说说他俩的好吧。


 


很多时候我觉得很能体现出来我大哥跟二哥关系的就是“长兄如父,长嫂如母”,第二句希望阿诚哥不要看见,不然我的脖子会被绞杀错位的


 


大哥不管不理解的消费,阿诚哥报销那种。


 


有的时候被大哥罚没收或者克扣零花钱的话,一般都是阿诚哥私下打给我钱,或者直接帮我买东西,反正用的是大哥的钱。


 


还有阿诚哥还会陪我一起搞恶作剧,还跟我一起去同学家玩,回来要是大哥批评的话他会一起陪着我,然后大哥就先象征性的收拾我然后回屋再收拾阿诚哥,有人陪着总是好的。


 


而且阿诚哥真的很温柔!!做饭挽起袖子啥的别说我大哥眼睛直,就连我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还有…算了实在编不出来好的了,直接写他俩虐我的日常吧。


 


我要说的是!!!!!如果我大哥的眼珠子能取下来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粘在阿诚哥的身上!!!!永远!!


 


大哥每次跟阿诚哥对视的时候他的眼神都如♂痴♂如♂醉!!!


大哥每次看我的时候眼里都能往外飞刀子,生我气的时候就是飞着淬毒的刀子,刀刀致命, 看阿诚哥的时候眼里缱绻的拧巴拧巴就能拧巴出来一盆子春水!


 


记得那次跟阿诚哥一起打羽毛球,大哥在旁边坐着看,我赢了阿诚哥,乐颠颠的去大哥那里领赏,然后大哥对阿诚哥说他有四次扣球杀特别帅气,就是回球有点软,甚至把阿诚哥多少次走神,多少次甩手腕都说的清清楚楚!!


 


我心想大哥记忆力真的好棒!!然后高兴得问我呢我呢,然后!!我大哥说,不知道,没看。


 


没看?!!


 


excuse me?


 


说好的公平公正呢?!


 


我赢的那么帅气你说你没看?!


 


我现在选择断绝关系不知道能分到多少家产!!或者把阿诚哥阿香大姐分给我我也要!


 


以及吃饭的时候大哥根本不好好吃饭,眼睛非要盯着阿诚哥,说什么我的阿诚秀色可餐!!


 


多大人了!!用不用阿诚哥拿着勺子喂给你啊!!!


我只是想吃个饭而已,请不要打扰我让我安静的狗带。


 


 


还耍流氓,哦不是,浪漫,除夕夜放心形烟花给阿诚哥!!!


你俩穿着风衣站在雪地你你不怕感冒啊!!!!


 


大哥你多大人了!!能把脸捡回来吗!!你看天边那朵烟fa,就是你的小弟明台我!!大哥你看我炸的标准不。


 


你能想像我跟我同学一起去房顶玩看到我大哥和阿诚哥并肩坐着看星星的心情吗?


 


我都要昏古七了。


 


 


你能想象阿诚哥穿着西装皮鞋噘着嘴眼底泪汪汪的样子吗。


 


你能想像我禁欲系的大哥露出痴汉的表情满嘴情话6666的样子吗。


 


我能!可是我希望我不能!


 


最后!!千万不要试图用非敲门的方式打开大哥的房间门,尤其是他跟阿诚哥独处的时候。


 


总计他们独处期间我推开过七次门,一共得到两顿打,三次被骂滚出去,七次快去做饭的奖励。以及其中两次我几乎现场观摩了童话故事皇帝的新衣。


 


观摩他俩匆匆从房间出来穿错对方的衣服,阿诚哥系错扣子,已经成了明家日常关键的一部分。


 


 


有时候大姐都说,你有没有感觉明楼和阿诚在一起的时候气氛怪怪的。对啊大姐!!岂止是怪怪的!!恋爱的酸臭味都不能描述了,简直是恋爱的硫酸味,我都快被腐蚀了化了。。。


老师你在哪里,你怎么不救救我。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哎跑题了。


 


 


 


跟阿诚哥和大哥一起出去买东西,回来再说。


---------------------更--------------------


 


谁能想到买个东西我都能被屠呢


 


是这样的,今天去买东西我想要一个新款的手表,然后我就跟阿诚哥说,然后阿诚哥笑着说你撒个娇我就给你买,然后我就噘着嘴撒了个娇,阿诚哥笑眯眯的让大哥掏钱给我买表,就在这时!!!我大哥手里拿着钱包,歪着头对阿诚哥说让他撒个娇就把钱给他!!


 


这是手表店啊大哥!!!你以为这是你卧室啊!要不要我帮你搬个床啊!


 


我以为阿诚哥会忍不住打他啊!没想到阿诚哥真捏着大哥袖子喊了一声先生!


 


boom shakalaka!


 


我先跳楼为敬!


 


此外还要说的是,阿诚哥简直是打架小能手,指哪打哪的典范,带着伤都能把别人给嚯嚯了。基本上是大哥的手指到哪阿诚哥的脚就往哪踹,比如我的身上。


 


还有俩人逼急了对我混合双打配合程度简直可以参加比赛,大哥不仅打还负责语言攻击。。 阿诚哥虽然打的轻但是他能把我死死按住。。而且我跑的越快被追上打得越狠,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独自面对暴风雨。 


 


记得曾经有一次我有个任务,不小心惹了一个比较厉害的人物,差点被那个人算计,受了点轻伤。然后那个人先是被老师派去的人收拾了,老师火急火燎的跑到我家里看了看我确定我没事了才走。


 


而我大哥和阿诚哥!!直接冲到那个人工作的地方,大哥往人家办公桌那里一靠,阿诚哥上去就是大腿绞杀,还徒手拆了人家办公室,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并没有!!!他俩刚一回来大哥直接指挥阿诚哥把我摁在楼梯那里一通批评加大哥小皮鞭!!说我粗心大意!!我老师都没舍得骂我!!


 


事后大哥夸阿诚哥摁得好,阿诚哥夸大哥打的好。。。


 


excuse me?


被打的人还喘着气呢你俩就这样互相夸起来了?!


 


真的,要不是我真的很爱也很尊重我的两个哥哥,还有一直疼我大姐,我真的会被虐的昏迷不醒!!!!


所以题主我告诉你没有这种体验你应该感谢上苍,回头你去烧烧香吧。


 ---------------------完--------------------


 


最近看到知乎体好像多起来了,感觉好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妹子写的也是棒,脑洞各种酷而我现在都进入了脑洞瓶颈期。嘤嘤嘤【哭着去吃东西


其实我早就三千粉了→_→憋着没点梗,因为我还欠好几个脑洞没写,今天评论里有妹子点了,我也就顺手当点梗了(・ิϖ・ิ)っ😂能看见的宝宝就点梗吧,我以后挑着写,咱今天随缘。【宋小宝脸】

评论

热度(20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