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忘了

【知乎体】【楼诚】见过最特殊的吃醋方式是什么?

我竟然这么帅:



见过最特殊的吃醋方式是什么?


 


明台,   哥到用时方恨嫂。


 


 


 


你们都让开!!这个问题我来回答!!


 


什么撕钱撕衣服的吃醋方法根本不特殊!!


 


我大哥!他!打!弟!弟!


 


我知道当你们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我就胜人一筹了。


 


反正是控诉的,想哪写哪,答题没有任何条理。


 


因为我职业的特殊性,我需要经常出任务。


有一次任务比较不好解决,我跟阿诚哥商量之后,阿诚哥觉得我不应该单独冒险,于是他决定帮助我。因为不想让大哥插手,于是我们两个瞒住了他。


 


此为事件背景。


 


任务完成的很顺利,然后就在最后,我们的对手竟然藏的还有一把刀!!他的刀直接往阿诚哥的背那里戳去,阿诚哥应接不暇,机智的我就抬腿踢掉他的刀,谁知道那个敌人素养那么好,直接对着我脚踝划拉了一下,血就噗了出来!!


 


阿诚哥直接一个手肘杀就把他给弄倒了!!然后他在回去的车上给我包扎,下车准备回家的时候他害怕我下地如果使劲的话会把伤口挣开,就【hai】会【dei】特【lang】别【fei】难【sha】受【bu】。他就搭着我的肩膀,让我受伤的右脚少着地,半搂半抱把我往家里送。


 


我大哥打开门之后一脸严肃的问我要不要紧,把阿诚哥推到一边然后紧张的扶着我,得知我是因为出任务受的伤之后,我大哥笑了笑说人没事就好。


 


看看!大气!家长风范!好哥哥如此弟复何求!!连我阿诚哥都忍不住用吃【mi】惊【mei】的眼光看着大哥。


 


 


之后……


 


我这么跟你们解释吧,你们听说过脚上系着纱布跪搓衣板的吗?





 


excuse me?????


 


说好的好哥哥呢?


 


不是,我都为了个任务成这样了我还得跪?!


 


人间正道果然是是沧桑!!弄得我很沧桑啊!!


 


我大哥去屋里就拿着小鞭子出来了。


 


“大哥!我是为了保护阿诚哥我才受的伤…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你阿诚哥是什么武力值我不知道?你引诱他跟你一起去任务就算了,还撒谎!”


 


啪!


 


“是阿诚哥要跟我一起去的,不是我…”


 


“你要不跟他说你的任务,他会跟你去?罪加一等!”


 


啪啪!


 


“那是因为任务危险…”


 


“什么?任务危险你还敢去?还不跟我商量?不当我是你大哥?无理!”


 


啪啪啪!


 


“大哥,我现在不是很想说话。”


 


“连错误都不承认你还…”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大哥的小鞭子的时候,阿诚哥这时候站了出来!!单手接住了大哥的鞭子。


“先生…是我的错,你不要再打明台了,他还受着伤…”


 


这可能是最失败的一次挺身而出(ಥ_ಥ)


 


因为我大哥让阿诚哥也跪下了(ಥ_ಥ)一下子把鞭子扔在他身上。骂了一声混账就转头了。


 


还从桌子上抽了一把水果刀,稳准狠的插在阿诚哥膝盖前的木地板上让我俩晚饭前好好反省。


 


我俩想了很久,我跟阿诚哥吃晚饭的时候到大哥哪里道歉,说不该不告诉他就去出任务,还受伤。


 


然后!!我!大!哥!说!以后受伤只要不是太严重就自己走回来吧。


 


 


excuse me????


 


合着差点把我俩当阶级敌人给消灭了原因就在于回家的时候我阿诚哥半抱着我?


 


不是,这是我的好哥【sao】哥【sao】我用用还不行了?!


 


 


 


好了不说了,大哥和阿诚哥等会该过来帮我换药了。


 


 


 


—————————更————————


 


大家好我来了。这么多赞,你们大概是觉得我惨起来你们很高兴吧。(ಥ_ಥ)


 


再说远一点的一件事,大概是上个月。


 


我跟阿诚哥一起去买衣服。


 


本来是打算大哥跟阿诚哥同款不同色,我呐,就单独一款。


 


但是跟我的同款不同色的一件衣服阿诚哥穿上简直宛若神祇降临!!帅的我整个人都很方!我就让阿诚哥买下来!


 


阿诚哥一直在犹豫。


 


我就挂在他的脖子上各种撒娇,埋肩膀晃胳膊,把曼丽用在我身上的招数全部用给了阿诚哥。




终于阿诚哥拗不过我,买了那个衣服,给大哥单独买了一件。


 


此为悲剧的背景。


 


回去之后我大哥看了看衣服,没说什么。


 


第二天,我跟阿诚哥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在屋里晃,大哥说让阿诚哥脱下来,穿着不合适。


 


眼睛都离不开阿诚哥的可是你啊大哥!!!怎么不合适了你说!要腰有腰要腿有腿!!你说啊!你怎么不说话!别躲在门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我当时心里就是那样想的。


而实际上我也那样说了出来。


 


后来!!呵呵呵呵呵!!我大哥正在看书!精装版500多页,封皮厚的如同钢板的书,具体是什么书我就不说了,有做广告的嫌疑,直接冲着我扔了过来!!面门!



 




要不是我身手好跑得快,我就真真变成饼状脸了!!


 


完了人还冲过来直接一个扫堂腿把我给绊倒在楼梯上了。


 


结果我俩不分你我的打了起来。


 


阿诚哥直接拿着茶在旁边观赏起来了,还伴随着他银铃,哦不对,低音炮的笑声。


 


完事了大哥还坚持要阿诚哥把衣服脱掉,阿诚哥说他也觉得衣服挺好看的。


 


就在这时!!我大哥说!!“好看你怎么不跟我一起穿!!要和明台穿?”


 


excuse me??????


 




我以为我大哥是因为我说他看阿诚哥生气的!!


 


原来是因为阿诚哥不跟他穿一样的衣服!!


 


大哥,你……都……那……么……大……岁……数……了……竟……然……还……吃……醋……


 


还这么的隐晦……


 


你就大胆说出来!!要么你就打我阿诚哥啊!!打弟弟算什么好汉!!


 


 


 


————————————更————


 


很多人反驳我大哥很成熟,稳重,睿智不会办出这种事。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我大哥在遇到除了家人之外任何事任何人的时候都有一种特别的风骨,就是你们说的岁月积淀的沉稳。


 


别说泰山了,就算喜马拉雅山在他面前库嚓库嚓崩塌了他也能坦然处之。


 


任何人都感觉他随时都处于一种高高在上的碾压状态。


 


这是我不否认的,但是我还有大姐、阿诚哥一样,同时也能看到他的另一面,具有真正的温暖的一面。


 


 


 


直到今天,我终于想通为啥前几十年不管我对阿诚哥做什么我大哥都笑眯眯的看着我俩闹了,而最近一个月我并没有什么改变,我大哥却变得开始打弟弟的原因了!!


 


就因为一个月以前的某一天!!我看见阿诚哥在收拾东西,那天他没穿西装,很休闲的一件衣服,我就对大哥说“你看阿诚哥身材多好呀,脖子胳膊啥的也好看,现在才发现阿诚哥又优秀又帅。”


 


天地良心我那个时候只是想冲着大哥拍拍阿诚哥的马屁!!!!


 


还有就是那次我着急要见我老师,想去洗手间收拾一下,结果我阿诚哥在洗澡,我等不及就冲进去了,收拾完才出来。


 


刚好被我大哥撞见!!!


 


天地良心我只是想去见我老师!!


 


 


原来如此!!这道题太难了!!!


 


题主,再见,我要给我大哥解释清楚去了。要不然以后我可能会被踢出家门。


 


————————————————


 


看到好多人问我后果怎么样的,爬上来说一句,我大哥听了没什么反应,就说我还小,很多事情总是太自我了。


 


哦另外说一句,就是从大哥让我跟阿诚哥一起跪下的那天起到现在,大哥还没回房间睡过。一直在客厅。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编辑于20XX年XX月XX日      作者保留权利 




请不要把这篇里面的大哥与我之前写的知乎体里面的大哥联系起来!!!!!!!!!!!!!!!!!!!!!!!


这个吃醋的大哥不是我心中的魅惑狂狷大哥!!


让我的明台宝宝简单吐个槽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偷偷告诉你们我最近不更新的原因是因为在寝室打牌打的走火入魔【啥?】。。


 




依旧指路其他知乎 阿诚篇 阿诚篇2 阿诚3


大哥篇1  大哥篇2  3


明台视角的大哥大嫂  大哥大嫂2



评论

热度(18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